我老公雖然是個雙魚座
我只能說 他從來就像個金牛座
一點都不浪漫

就連我們結婚一週年的結婚紀念日 也是吃個王品打發而已
我想一定會有人覺得 唉喲~我就別再埋怨了,有王品吃就很好了是吧

說到他的浪漫 嗯...讓我回頭想想

結婚前  每個週末約會都會準時在台南火車站等我 晚上從台南載我回屏東 再一個人獨自開回家
結婚後  每天都在工廠等我下班一起回家
這樣應該算是一種持之以恆的浪漫吧

工廠沒加班的時候 他其實可以早早5點下班回家
可是等到我下班開到工廠時已經6點了
所以他一個禮拜有1.2天都要枯等我一個小時
剛開始我很心疼  他卻說:不管要等一輩子也好我都等妳!
升為人妻的我 對這種實際的浪漫也該感到滿足了

小孩生了以後 他曾經有1.2次打給我說,我要先坐媽媽的車回家"幫忙顧小孩"
第一次 我不引以為意
第二次 我生氣了....
我氣他不遵守約定 我氣他說好就算一輩子也要等我的 結果卻一個人落跑
我氣自己一個人開車1小時很累 他還要先坐媽媽的車回家"幫忙顧小孩"
從此以後,他絕口再也不提要提早回家 

小孩生了以後  他每天回到家不管再累 都會陪小孩玩一會 晚上都會起床泡奶給小孩喝
雖然我常常覺得小孩又不是我一個人的 他做這些事是理所當然
但是對很多媽媽們來說 這樣已實屬難得 我也該給他掌聲鼓勵鼓勵了

我懂 
二個人的浪漫不是在只有慶祝節慶的時候吃的大餐
二個人的浪漫是每天的擁抱.對話.陪伴 就這樣一直到老相伴

但是,我總不能讓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這句話在我的婚姻中成真呀
我總是提醒著 什麼節日到了然後二個人約著去吃大餐 
其實對我們而言 是一對就算沒有什麼節日也可以去吃大餐的夫妻呀
我們是那種想吃大餐說走就走的夫妻
所以為了吃大餐而吃大餐 對我來說其實是件很不浪漫的事
這就是為什麼 王品已不能滿足我對結婚紀念日的期待的原因
雖然王品還是給了我們一點不一樣的回饋

老公所給我的浪漫其實也很實際
後來 我們一起挑選了一套很美的衣服
然後 還讓從不穿耳洞的我破戒穿了耳洞 說是為了讓我以後可以戴上美美的耳環
不用再為了要遷就夾式耳環而改

昨天,老公還說如果以後我升到主管 而家裡公司生意還不錯的時候 他要牽一台BMW給我開 
前提是:生意還不錯的時候
男人的話說過就好 但是聽在心裡總還是甜甜的 
他給我的浪漫很實際 但是也很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