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了
一年這麼快就過去了
還記得去年的此刻  洋溢著幸福的氛圍
還記得結婚當日快餓翻累垮的兩人 在房間裡面啃著喜宴剩下的"高級料理"
(暗暗覺得還好我有先去試吃..不然自己婚宴的菜沒吃到實在太可惜了)

 

今年的我們
每天忙著上班下班顧小孩 生活完全被孩子填滿 這種日子已經過了二個月啦
一有什麼事  首先考慮的是小孩的需求
連請假也是....orz

我看明年14天的假應該有八成都會拿來顧小孩

 

就連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當天老公還是要工作

隔天又剛好輪到隨縣長行程 所以真正的慶祝是在晚上

把小孩給公婆顧  
事實上是婆婆自己顧一整天 公公自己跑去我們家的停車場和人家抬槓

 

難得只有我們二個人的特別日子 當然要去吃個大餐囉

其實吃遍台南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好吃的

老公還是想去吃他最鍾愛的台南大飯店"歐式自助buffet"

=.=拜託,聽起來 一-點-都-不-浪-漫 好嗎

要浪漫要氣氛 當然還是要去吃王品台塑啊

 

 

告訴餐廳是要慶祝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還招待了雞尾酒和免費幫我們拍照馬上洗出來留作紀念

我不知哪根筋壞了居然點紅酒燴牛膝

一上菜 哇~好大一根膝蓋啊 而且根本不知如何下手

淋上它的醬也覺得味道怪怪的

不知道是我的口味特別還是怎樣 建議女生不要點這道菜 不然會後悔死..

雖然主餐不好吃還立刻重新換一個菜色 這點真是揪感心

而且當天有生日壽星還陪唱生日快樂歌

快樂是快樂但感覺有點做作..

雖然王品可以在台灣經營十幾年而立於不敗之地

不過叫我再去吃我還是覺得謝啦~

我們夫妻倆還是比較喜歡氣氛歡愉的感覺

耍浪漫搞氣氛耍高貴還是留給別人吧

 

雖然結了婚後再送禮物一點也沒有驚喜也沒有浪漫價值了

但是只有吃是不夠的  怎麼可以沒有禮物呢

老公是一點也不像雙魚的雙魚座啊...

已經約好了下禮拜要去買小禮物 要用約的..沒驚喜..XD        

 

 

 

范瑋琪/我們的紀念日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于京延

我的心 忽然又活了 從再見到你的那一刻
原來我也有過這樣的悸動 只是在習慣自我保護後 忘了...

*想聊的 故事太長了 反而就都沉默的笑著
 金色陽光灑在你雙手上頭 看起來好暖讓我想緊緊握著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開始對自己誠實
 願意為深愛的人 放棄驕傲 說少了你生活淡的沒有味道
 這是美麗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能重新認識一次
 有些事要流過淚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愛得更遠 要過得更好

repeat *,#

我用寂寞來懲罰我 看著你走過 要什麼當時不說
此刻能有你傾聽我 心情的轉折 那是種甘甜以後 讓人想哭的快樂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開始對自己誠實
願意為深愛的人 放棄驕傲 說少了你生活淡的沒有味道
這是美麗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能重新認識一次
有些事要流過淚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愛得更遠 過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