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年的生日禮物 就在今天 異常的早到
原因是因為我吃膩了那些麵店和便當店
開始想念媽媽的味道
於是今天開始決定帶媽咪的愛心便當
媽咪知道我這個決定後 心情似乎也變得特別雀躍
她好像有一種期待每天要挖空心思細心裝飾女兒便當的心情
一到晚飯時刻 就等不及要裝明天的便當盒
常常在想哪一種菜適合裝在便當
蛋.肉.魚.菜應有盡有
我想我真是幸福!

不過 有一個問題就是
家裡現成的舊式飯盒 只有二層裝了飯和菜就不能裝湯了
於是晚上接到姑姑的一通來電:
其實我很早就想送妳生日禮物,不過,今天我真的幫妳準備了一個名牌的「鐵飯碗」哦~~
足足有三層,妳可以裝飯.菜.湯綽綽有餘
基本上我當然不知道那個所謂名牌的「鐵飯碗」長什麼模樣
不過,這份生日禮物收得真早也收得真是恰到好處


鐵飯碗,送給我還真是一個「貼切」可以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