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上都寫玩具可以增加寶寶的益智力
所以 基於家裡已經有許多小孩的我們家
當然有許多現成的玩具可以用
不需費盡心思去想要買什麼給他玩

 

更何況 書上說,大人的手指頭才是寶寶最好的玩具呢
我家bb其實很沒膽 
1個多月的時候 我們開始嘗試給他這個:

鴨鴨你還不走 

看他還能接受玩的不亦樂乎
但是這種東西 玩沒幾次就沒興趣了!!


2個多月開始 我們給他這個:

但是死命的抱住不放 

顏色鮮豔的玩具最能吸引bb的注意
所以他只要開始灰灰的時候 我們就把"牠"拿出來讓我家寶寶看
說也奇怪 寶寶就會停止哭泣開始盯著巧虎看
我們小心翼翼的用著這個東西 也就是法寶不能一次用盡啊
他老爸還耍幼稚學著巧虎跟他說話 寶寶就會發出ㄚ唔唔的聲音來回應

 

現在,我只要把巧虎丟給他,
IMG_3346.jpg 

哈哈 他就可以一個人對著它講話 玩得很盡興 前提是他心情好的時候

但是,過沒多久 他就會發現媽媽不見了
原來媽咪我跑去偷懶去了
早知道這麼省事 我就不用那麼大費周章裝純真跟他ㄚ唔唔了
可是好景不常 聰明的他過沒多久就發現媽咪在偷懶
所以我這個兒子只要沒看到人 他就一整個很-不-行哪

上週去蘭花園區參訪 看到一隻會跳舞的火雞
會自己唱歌而且還會整隻彈跳起來 超可愛&爆笑的
興奮的把牠買回來後 才發現...寶寶會怕牠
聽到牠唱歌會嚇得哭出來  超級沒膽
這才知道家裡以前有一隻跳跳虎 除了會跳以外還會有哦~呵呵呵的招牌動作
同樣也是把當時還小的芠芠嚇哭 
不知道的我還高興的買回來 結果空歡喜一場 
還被老公笑了很久說 你買這個他一定會怕的啦!!
果真到現在為止被冰在一邊

跟我預期的完全不一樣哪~~~~

IMG_3357.jpg

 

連正眼都不瞧他一眼
兒子啊,你看那隻火雞又會唱歌又會跳舞 多可愛呀
(你真是不識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