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完全忽略嬰幼用品開始
到現在每次只要去百貨公司 必定踏入嬰幼兒樓層
這也宣告著 我已經踏入準媽媽的世界了
這些嬰兒用品品牌 從陌生到開始有一點點熟悉
我必須坦承 新手媽媽在下手購買前還是有一些些疑惑和困擾

首先 我根本搞不清楚為什麼小孩子一出生就要穿紗布衣
除了紗布衣 還有肚圍.兔裝.蝴蝶裝.包屁衣.包巾 一大堆
對我來說實在太恐怖了 
簡直看的很頭暈眼花

其次 是奶瓶 
對,我搞不清楚新生兒奶瓶要用哪種好
市面上有一堆標榜防脹氣和寬口徑或大容量的奶瓶
我一直以為防脹氣和防嗆到是等號
也不知道怎麼去選奶瓶

其實也上網做了很多功課 
但沒有實際看到 還是不敢安心買
於是 就在昨晚
公婆趁著快出國的前夕
帶我們二個小夫妻 新手爸媽到麗嬰房選購
我還可以順便換寵兒禮 第一次買有8折折扣

所以我們先買了以下東西:
紗布衣六件組  內含帕巾x3 手套x1 紗布衣x2
另選購紗布衣4件 
NUK防脹氣奶瓶 2個 
奶瓶刷 1組
包巾 3條
貝瑞克第六代吸乳器 1組 
本來想最後再來買,也考慮了很久,問過身邊用過的朋友 
大家都不建議手動的~手會用到麻痺
除了價格不貴以外,馬達也夠大台吸力夠,可調整吸力和頻率
唯一的缺點是外出旅遊不方便 到時如果還有心力餵母奶再考慮AVENT手動囉

mamaway哺乳內衣 3組
產褥墊 1包
溢乳墊 1包

IMG_2731.JPG  

包巾加上浴巾~ 一片水藍藍

IMG_2732.JPG 

買包巾送的小手帕 也是水藍藍的

IMG_2733.JPG 

德國NUK奶瓶&nacnac奶瓶刷 上面有很可愛的卡通哦 左邊黃色的喝水瓶是買吸乳器送的 

 

IMG_2734.JPG 

媽媽餵哺乳內衣 好穿好舒服

IMG_2735.JPG 

貝瑞克吸乳器和溢乳墊

IMG_2736.JPG 

寶寶的紗布衣和小手套 實在是太可愛了 粉藍粉藍~~

IMG_2738.JPG 

產褥墊 

IMG_2739.JPG 

麗嬰房送的寵兒會員禮

 

以上寶寶的衣服全系列都是粉藍粉藍粉藍粉藍粉藍粉藍粉藍粉藍粉藍
連麗嬰房的紙袋也是粉藍 現在房間裡全都是粉藍的天下
我打造的玫瑰粉系列的房間就快被佔據了 
預計生產後 我們的大床也要換床組
當時採買的顏色是時尚感的土耳其藍和金黃襯邊 也是一片藍 將來粉紅色顏面何存哪~
對了,到時豈不連我的桌墊還有床頭櫃襯墊 還有面紙盒 也要一起換囉

預計寶寶出生的時候還是九月份
天氣有點涼 但大抵還是熱
不過剛開始都是待在醫院和月子中心
所以只需要紗布衣和包巾就可以了
至於兔裝 我想等快秋冬在購買就好
寶寶長很快 一些用品也不敢預先買很多
怕買了到時也用不到 這句話是實際考量

目前還欠喝水甁 NUK暫時沒有藍色的甁子,老公很堅持男生不可以用紅色的
棉被床組 想買彼得兔或Combi床組 
免洗褲 坐月子要穿的
沖洗器
嬰兒沐浴用品 不知道要不要買嬰兒洗衣精
溫奶器&調乳器

不用買的有:
嬰兒床
遊戲床
汽座
推車
奶瓶消毒鍋

一切慢慢來,不急
這些基本上的東西有了
剩下的,我還有時間可以慢慢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