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只能用熱到爆來形容
今天中午看到車上顯示的室外溫度已經40度

學校放暑假 小朋友都在家看電視玩電腦
弟弟也每天八點多就跟著公婆一起上班去
工廠的單子最近比較空閒
最近一個月老公和公婆也樂得跟著不加班 讓員工們早早回家休息

暑假咩 也是意味著是該出門旅遊的好時機了
扣除掉平常回屏東的度假時間
念國小的萱已經跟著學校殺去香港迪士尼遊學了
我們怎麼可以錯過出去玩的機會呢?
下禮拜 我們夫妻倆要去杉林溪 公婆要去鹿港 姐姐們要去墾丁夏都
下個月 正計畫著要去住台北圓山或墾丁凱撒  夏都老公說只有沙灘很無聊
凱撒還有幫baby準備專用的用品和嬰兒床 戶外又有棕櫚島和戲水池 很適合我們一家 但就是比圓山貴了點
喔~一定要跑這麼遠嗎 ?不是台灣頭就是台灣尾的

人家說出去玩 旅店不重要 重要的是跟誰去 那種話對我來說就像是聽心酸的~
我覺得出去玩沒有吃好住好 就不像是出去玩是在受苦
我們打算每年去一到二次就好  就是用國旅卡住遍全台灣的五星級飯店
雖然我知道16000的補助可能還不太夠 
而且我也想去日月潭住涵碧樓  不過老公說房間太小不喜歡 大姐也說只有湖景美房間沒什麼
因為必須趕在11月以前刷掉國旅卡
也跟著要趕緊計畫出去玩了
所以疼我的老公也說:出去玩當然要舒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