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七個月 也就是孕期最後一個階段
等下次產檢之後就要改成每二星期去醫院報到一次

寶寶變得更會踢了 當有感覺胎動時 目視觀測也可以看到肚皮在跳舞
有時候的動作是一連串的 感覺像是某一區塊整個在動 不再只是剛開始原地跳動
上上週知道50g葡萄糖檢驗結果出爐後 (138<140 正常)
雖然正常也不敢掉以輕心  看起來數字還是有點偏高
不過那幾天我就有點小放心的吃甜食
一天一塊蛋糕含一個拳頭大小水果是我的極限 在這之前只敢啃蛋糕上面的醬~~

我覺得我更加幸福了
每天有新鮮魚湯  豐沛水分的水蜜桃  金黃奇異果還有血燕的滋補
還有牛肉讓baby長的頭好壯壯

上週末一個人跑去新光大採買 在沒有老公的陪伴(打擾)之下
一個人在百貨公司閒逛了3.4個小時
有時候一個人逛真好 
為了月子期間的美容做好準備 
帶回老公叫我買的CHANEL完美修護晚霜 這個他念了很久一直要我買
還有帶回去可以庫存起來的KANEBO BLANCHIR
以準備產後一系列肌膚快速新陳代謝的調適 (聽說有些人產後竟然長斑)
老公聽了採買金額,也只有:哦了一聲

對了,運氣好時 晚上也可以獲得全套免費捏腳服務 以紓解白天的疲憊
今天晚上也要開始去採買baby的物品囉 
到時婆婆也會請人來煮彌月油飯 
彌月蛋糕禮盒也會準備好送給朋友 雖然現在已經收到一堆彌月蛋糕試吃
感覺幸福一直圍繞在身邊 即將要做媽咪的感到很滿足

剩下來的 就是偶爾的肚子痛了
不知為什麼寶寶總很愛往我肚臍鑽 
只要他往肚臍擠的時候 我就肚子痛的受不了
有了上次看診的經驗 我知道這不是收縮 而是裡面這個在頑皮整他老媽了
不知道他是不是很想打開蓋子探出頭來先瞧瞧這個世界
有時候覺得肚臍快被掀開了說 
在他的玩弄之下 這幾天覺得肚臍眼快平了小腹也凸出許多

有時候想想 連個肚臍痛都受不了 
何況是生產的疼痛 那種一整個肚子宮縮 全身痛的打轉的痛是什麼樣呢
我能不能承受得了 想想也挺可怕的~
媽咪生我的時候 因為當時每天走路坐車上班 所以只痛了一個多小時就生下我
聽說生產疼痛的方式會遺傳
有些人只是腰痠不怎麼覺得痛 一下子小孩就出生了
連老公也說我生小孩就像生雞蛋一樣 會很快的咕咕落地
希望到時真的是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