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29週 滿七個多月啦
算一算 時間過的還真不容易
再剩不到二個月就要生了
也開始擔心生產的疼痛
難以想像那種痛如何降臨在我身上
不管是自然產還是剖腹產 總是得會痛一次吧

我覺得台南市真的有很多逛街的好地方
像是成大附近.民族路.中正路.西門路 
附近有超多小店賣著一些進口雜貨 有的價格也不便宜
不過倒是我挖寶的好地方唷
最近變得還蠻敗家的 感覺大頭一張張離我而去
這個週末跟老公逛遠百時 還不小心敗了三件衣服
而且這三件全部都是準備生完後要穿的(還沒生就在想以後要穿的)
老公一直很關心身材這件事
最近已經開始討論生產完後如何塑身
也已經買好束腹帶和骨盆帶 現在就只差塑身衣了(到時也快進入秋天了希望我可以穿的住)
也計畫生產後要上瑜珈或有氧


走進小店 賣衣服的小姐一看到我就問我幾個月了 
看到我肚子尖尖的就猜是dd
聊一聊才知道原來她之前是婦產科的護士
一直很關心我打算怎麼生 生完一個月內一定要綁骨盆帶
不然一個月後骨盆定形很難縮回去了(這點真是可怕~女人的酷刑)
還問我有沒有妊娠紋 我最近肚子下面正好長了一點點紅紅的小細紋 很擔心是不是妊娠紋
她看了之後說:不是啦~這應該是過敏的
還抓起我的手到試衣間給我看她的妊娠紋(真的好恐怖啊 一條條銀白色的佈滿整個下腹)
而且妊娠紋是直的 不是橫的 這下總算讓我安心一些

每到週末就會想要跑出去鬼混?!一整天
感覺現在兩人的幸福生活在不久後就會離我而去
寶寶剛出生前幾個月也不太能到處趴趴走
勢必得在家裡當一陣老媽子 
交給公婆顧一下是無所謂 但也不能出去太久
習慣自由的我 對於即將改變的一切 還真的有點剉!

才七個月 變得很容易累~
星期六才跑一個行程 就已經累到回家直接癱在床上
睡了一個多小時 再爬起來跑下一個schedule的時候 簡直是要老公抱才坐的起來
可是星期天去逛街的時候 我竟然還可以連續一直走3.4個小時耶
不過回到車上後 就變一隻懶貓了 
連老公去買晚餐 我都可以坐在車上睡著

目前孕況

IMG_2750.JPG IMG_2741.JPG IMG_2742.JPG IMG_2759.JPG

身高:160cm
體重:胖了7-8公斤(算一算在接下來的孕期如果增加個5公斤就破10了) 維持不易呀
腰圍:31吋(從孕前的26>>>>>31吋)
肚圍:38吋 (愈來愈尖,大家都猜是dd)
手腳:沒變胖 沒水腫  也沒有起床後的手指難以張開的感覺
臉:更不用說了 (根本沒什差別)
過敏食物:之前芒果剛出來的時候,只吃了一顆晚上臉就有點紅紅一點點
     但不致於嚴重隔二天就自動退了
     當時就有點懷疑是芒果造成的!一陣子都沒再吃芒果,皮膚倒也沒啥異狀
     但是,我終於知道我真的不能吃芒果,星期六喝了一杯芒果冰沙
     一整天還好好沒事,到了晚上洗澡時才發現
     兩側大腿長了一點點紅紅的小疹子 不抓還好愈抓愈癢 今晚打算要去看皮膚科了
妊娠紋:還沒發現,還是努力擦妊娠霜(有的人在生以前才會出現,希望不要長在我身上)
頻尿:還好,夜間睡覺只上1~2次
睡覺:很好睡,雖然我側睡他會抗議的敲敲打打,等我睡著後我就完全沒反應了
胎動:很明顯,目視就可以看到肚皮在波動,也可感覺他在裡面移動,老公只要看到肚皮的彈跳就會哈哈大笑
剪腳指甲,穿涼鞋綁帶子也很困難了=>這些都變老公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