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我最近每天都被詢問

妳怎麼還沒生.....  妳快生了吧....之類的問候語

說實在的 已經第二胎了 心情有點複雜

每天在幫兒子整理書包 清洗便當盒 水壺的時候

心裡都會矛盾的想著一件事:我怎麼今天還沒生 還在洗水壺 

洗完後又隨著想 明天如果去生了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幫我洗的這麼乾淨呢

真正掛心的 還是自己的兒子 我那三天在醫院 他會不會晚上哭著找媽咪 會不會不吃飯?

第二胎了 

30週的時候還胎位不正 經過我每天膝胸臥式的催殘 終於順利胎頭轉正

我終於可以自然產了~~~擺脫前置胎盤和胎位不正的陰影

感謝臨水夫人媽.註生娘娘及媽祖的庇祐 目前為止是一切順利的

這週產檢已經2928g 超過上次兒子出生的重量

即使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待產包也都準備好

心裡還是沈甸甸的不踏實

產兆一直沒有來 沒有落紅也沒有破水

但偶爾會有一陣陣規律的宮縮  但醫生測了以後說宮縮強度還不大 還不到要生的程度

兒子也知道妹妹快出生了

常常會說,媽媽,妳生小baby以後就肚子變小了,會比較輕鬆了!! 然後我就可以回外公家了

是啊 這三個月難為你了兒子 我沒有辦法坐一小時的車回屏東 當然你也不能回外公家

妹妹出生以後 你會好好照顧她吧 她可是你的妹妹唷

是除了你以外的第二個小天使 是帶給爸比媽咪快樂的小天使

你們都一樣 爸比媽咪一樣愛

女兒呀 妳會選擇自己適合的好時辰出生吧

媽咪想趕快卸貨了 想趕快見到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