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哩哩扣扣的問題真的很多
而且我真的覺得這小妮子怎麼那麼不聽話呀

前面四.五個月讓老媽吃足了苦頭不說
還讓我把一整年的休假都給請光了
每天只能在家躺著 時時還要擔心代理的事情

現在胎盤上升了,體重ok,羊水ok,發育ok 就是胎位不正
唉呀呀~我真的是欲哭無淚

想當初,在那邊擔心前置胎盤的問題
擔心到後期會大失血 需要剖腹產的問題
結果呢 後來胎盤有如神助的如期上升
本來以為可以自然產了
結果現在又面臨到因為胎位不正可能要剖腹產的風險......啊我不要呀

醫師已經給我衛教單 說是要做膝胸臥式動作
but 那個動作我做不了二分鐘就趴下了

而且上次產檢後,我回到家是有一天沒一天的做
結果呢 昨天產檢(30W) 頭還是在上面
到時要剖腹 在醫院多住那麼久 又不能照顧小孩怎麼辦
我實在有點擔心呢

老天啊 請祢讓我可以自然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