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老師-->
對於小孩我實在沒什麼耐心,而且光看到小孩在那裡吵,實在就很難引起我興趣去逗他,只會覺得小孩怎麼那麼煩,現在父母對小孩都過於溺愛,下了班還要接受家長的來電碎碎唸,小孩真的是惡魔,很難想像以後我有了孩子是什麼不堪忍睹的情景
2 金融業(尤其是收錢.付錢的那種櫃台小姐)
-->我最討厭數錢(自己的錢例外),當這種過路財神,每個月經手上千萬或數百萬,萬一數錯實在是很麻煩,雖然銀行有點鈔機,但你還是不能有一點閃失,那種壓力實在太大,萬一3:30以後帳不平,又得留到七晚八晚才能下班,一點生活品質都沒有

基本上,工作下班後最好不要來找我
我發現我適合做 幕僚
也不想當主管-->因為領主管加給只有幾千但責任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