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心的晴兒 妳真是上天賜給我最貼心的禮物

懷胎愈到最後時刻 身體愈是覺得強而穩健
愈希望早日卸貨 愈希望趕快落紅 卻是怎麼也落不了紅 破不了水
滿心以為會不會過期催生的時候
我們心愛的晴晴選在11月13日上午出生啦

那幾天 肚子一早就開始宮縮 但也沒有怎樣 宮縮了幾陣後我又去上班了
因為醫師總說強度還不夠所以也只覺得是例行的宮縮 當做是肚子在練習生產的力度吧
但13日那天 鬧鐘準時的叫醒我們 肚子也如往常地宮縮
但是 沒想到從6點半開始 肚子就痛的不太對勁
老公直覺是快生了 果真人家說第二胎會很好生
一開始痛就是規律的宮縮 而且愈來愈痛
老公趕快通知樓下公婆準備出發到醫院

到了醫院已是7點10分 肚子已是痛到不行
急診後就直接進入待產室 新樓的待產室一早是空無一人的
我想 我大概是今天第一個產婦吧
那時本還想要不要打無痛分娩時
護士一內診就開了4公分 我們就想大概是來不及了吧

這時偌大的待產間陸續躺了好幾位產婦
我隔壁床的還是在打催生針都不能下床呢
心裡暗自慶幸還好我不是要催生的那一位
聽說催生比自然生痛苦許多.....

第二胎真的很快 從痛到生只有2小時
寶寶大概也是待不住了吧
我很快的進了產房 進產房後10分鐘就生了 快的讓人措手不及
我的痛也好像沒有第一胎那麼痛
整個痛到最後 我可以感覺有東西從我身體內出來

101_8742 101_8745  

晴晴出生就用力的大哭 一點也不用拍屁屁吸羊水
醫生直說好 這孩子很健康很有活力呢

101_8749 101_8751 101_8752  

剩下來的就是縫合傷口 說到縫合還真痛 
怎麼醫生打了麻醉針還是那麼痛呀 ?!
我明明記得第一胎縫傷口一點也不痛的呀 
該不會是沒打無痛的關係吧

晴晴出生體重比哥哥輕 體重2735g 身長51公分
是瘦瘦高高的小美女哦

辛苦了一個早上
婆婆也趕忙吩咐煮飯阿姨帶她去市場買菜 準備午餐送來醫院

這次沒有想住月子中心 
一方面是家裡還有哥哥需要媽咪陪伴
一方面是月子中心實在太無聊 每天過的就擠奶生活 簡直快悶死我
所以已經事先訂好月子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