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工作的地點 真的十分奇妙呀
有一位綽號仙姑的同事 她懂星座懂塔羅 而且就坐在我旁邊
有這麼一位能替人解惑的同事 這讓我覺得實在太方便了
如果有懂紫微的更好:P


我覺得塔羅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魅力
它能告訴我事情的現況和狀態
不論你算幾次 好答案還是好答案 爛答案還是爛答案
為什麼好 自己心裡知道
為什麼爛 自己也裡也有個底
結了婚 婚姻過的如何 冷暖只有自己知道
所以這次特別問了「 婚姻」  這不代表我認為自己的婚姻不好 只是好奇而已
而答案是出奇的妙

聖碑文出現 說明我的失望 我有失望嗎?我自己也不知道

隱士說明我們二人的感情呈現停滯狀態 無法前進也無法退後
聽到她的說法 我笑了
是也不是 但我們的感情還是很要好 我們還是視對方為不可或缺的家人
只是我們都更知道自己的責任已經是父母而不是小孩子
某個程度 我還是嚮往著以前的二人世界 
二人世界還沒完全開始 就有了第三者的闖入 這個答案是正面或負面 呵 我也不知

騎士牌上的騎士騎著馬 這代表我的忙碌生活
是啊 我的確很忙 從有小孩到現在可以說 忙的連自己的時間都沒有
調回來後是有好一點 但忙還是免不了的 至少也不可能像以前一樣悠閒的逛街喝下午茶
我必須配合我家牛少爺的心情來決定我的行程 >_<

但是 女王牌的出現表示著
我仍然想做女王 但這也意味著我必須放棄一些執著
放棄了這些執著 他就會如我所願的傾聽我的需求 在婚姻裡做個女王
就能達到「有錢有財有兒女有伴」的畫面
很難嗎 其實不難 
很簡單嗎 其實也不容易呢

 

你什麼都給我 難道我還不夠滿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