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下班回家以後  看到baby 就是一陣擦擦洗洗
他看到媽咪我 就是忙著洗澡 餵奶 吃粥 
我常常在想 對他而言 媽咪的功能就是做上面那些事

但是 爸爸可就不一樣了
爸爸總是每天第一個到工廠 最慢下班 所以是全家最慢進門的
但是我家那個牛寶貝 最愛爸爸
爸爸一進門 就馬上手張開開準備抱抱
爸爸如果顧著和別人聊天 他就會一直咻咻咻到被爸爸抱起來為止

我們家的爸爸真的很適合跟小朋友玩
跟小朋友玩其實沒什麼訣竅  就是裝白痴 裝的跟他一樣童言童語
爸爸會把牛寶貝高高飛 然後舉起來讓他坐在肩膀上 像大爺一樣四處出巡
我們家牛寶貝竟然不會懼高  坐在上面立刻展露出那股得意的笑 =>如果是我我還會怕勒 我是沒膽的媽咪

昨天爸爸跟我說 他上班的時候
腦袋裡竟然一直冒出一首歌  叫我猜猜看
果不其然  一定是最近我們常放的巧虎體驗DVD的那首

「咩~咩~咩 小綿羊 這這吃吃 那邊吃吃 青草最好吃」

不然就是,

「我愛唱歌 我愛跳舞 唱歌跳舞真有趣」

當我猜到的時候,他快笑翻了,很訝異自己腦海裡竟然會浮現這首小孩子的歌!

8個半月大的牛寶貝  只有洗澡的時候最令我生氣 
他最討厭洗頭頭往後仰 洗頭總是在哭哭啼啼聲中結束
但只要身體一泡到水裡 立刻又成為一尾活龍
潑水拍水樣樣來 常常搞的媽咪我全身濕答答
穿衣服的時候也像是大戰一樣  他很不喜歡穿衣服

所以
媽媽出現的時候 總是扮黑臉
因為媽媽都強迫他做不想做的事

爸爸出現的時候 都是該做的事做完的時候
所以爸爸的功能就是娛樂為主

難怪他看到我都不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