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整齊 看起來乾乾淨淨 所以我的轄區不能接受半點脫序

關於人~包括:我自己.老公.寶寶
被我劃定的地盤包括:我的房間.衣櫥.垃圾桶.寶寶的物品

 

婚前自從我整理了一次老公的衣櫥後
往後只要來到老公的房間 衣櫥看起來都很整齊
所有的衣服包括內褲 都是整整齊齊的躺在那裡 <---別懷疑,衣服都是他一個人摺的
這樣的結果 我很滿意

婚後 我的勢力範圍跨越了整個房間 偶爾還到客廳
其實我沒那麼龜毛非得一塵不染不可
但是 起碼你也要看起來像個人住的地方吧
因為我忍耐力不夠強
所以衣服在椅子上疊疊樂超過五件 我就會開始動手把它們收進衣櫥裡 <---椅子不是給衣服坐的
老公總是把每件最近穿的衣服褲子統統丟在那裡
洗衣籃的衣服快滿到8成時 我就會蠢蠢欲動的要拿去洗衣機裡 <---衣服太多洗不乾淨
老公可以忍受到衣服滿出來很久,快沒內褲穿才拿去洗
晒衣架的衣服晾超過2天我就一定會拿下來把它們一一摺進衣櫥裡
老公總是等到要穿才會想起衣服還沒收
桌上有灰塵我就拿抹布開始擦擦抹抹
垃圾快滿出來我就會把它清一清拿下去丟
奶粉分裝罐也是我在洗
寶寶衣服也是我在洗
除了廁所我不洗以外 整個房間都是我的勢力範圍

我很愛採買東西 所以日用品沒了都是我在補貨 寶寶用品都是我在買
老公永遠不知道缺什麼要買什麼
我只要說一句:洗髮精沒了,陪我去買 奶粉沒了,去買
無論是新光三越 名佳美 寶雅 或大潤發家樂福  他永遠沒半句話騎著車或開車出門載我去採買

他永遠只對我身上的穿著有意見 
他喜歡我打扮漂亮 舉凡像是鞋子 衣服 內衣 保養品 <---買多無所謂 買少有關係
他不喜歡我買奢侈品  舉凡像是LV.COACH.珠寶飾品 <---有就好不用買太多
我則是愛唱反調的一個人
鞋子 衣服 內衣 保養品 <---有就好 不用買太多
奢侈品 <---一買還會有讓人想再買的慾望

永遠讓我在敗家的慾望和理智中拔河.....


下班後 我像個陀螺團團轉 忙著整理一切
累的半死的我就算在看電視 手裡也一定忙著別件事 還可以不定時去盯小孩睡了沒 <---這是女人特有的功能
到最後 都是另一個人悠悠哉哉的躺在客廳看電視
忙完後一閒下來看個電視 還會很勞碌的問他,肚子會不會餓,我煮宵夜給你好不好?
他只要說好   我又開始像陀螺一樣的轉去廚房準備宵夜

老公在房間唯一的功能大概只剩下洗廁所吧<---我不愛洗廁所,只有我對廁所的忍耐度可以超過他
老公在房間以外唯一的功能大概只有洗車吧<---洗車是他專屬的工作,誰都不能踰越

我不禁搖搖頭,婚前那個乾淨的老公哪裡去了?
我對著枕邊人說,把那個乾淨的老公還給我來!

說到底,其實是因為我愛你

我體貼你 工作比我100倍的辛苦 
我體貼你 想把你養胖些 所以再怎麼累,只要你說肚子餓,只要我有時間就一定煮宵夜
我體貼你 所以寶寶都是我在處理

說到底,其實是因為我放不下,也沒辦法放下

夜裡,寶寶哭了就是我餵奶 換尿布<---他只負責泡奶 洗奶瓶 丟尿布這些外圍工作
到最後變成他只會逗寶寶玩 寶寶哭了他就急著丟給我 學不會餵奶 也不用學洗澡
沒有我 他沒辦法一個人在家帶小孩
我在工作寶寶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我常常掛念著寶寶  心很是揪著
老公工作的時候 並不會掛念寶寶 男人的使命就是工作啊

女人要做男人和女人的事 男人卻只要做男人的事
我常常覺得好累 什麼事都是我在處理
我覺得是我把他寵壞了 是我太有責任感把什麼事都攬在身上

二個人要經營一個家庭 一方變的強另一方就變的弱
當你什麼事都拿過來做的時候 另一方就變的什麼都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