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這裡應該就要荒蕪了吧
現實生活是 我每天忙到沒有時間上mSN 所以更不可能有時間更新文章了

2011年12月16日  這一天 我晉陞為課長
但沒想到 這正是夢靨的開始
在這青黃不接的時候  新人還在摸索
在這年底總清查的時候 每天上班被民眾和里長 還有議員服務處的電話給煩到不行
現在的我 甚至後悔當初為什麼會想要爭取這個位子

是啊 每個人都說這個位子不好幹
可是 這是跳上主管路的第一步
前任課長一直要我積極爭取 他一直在背後關心我
很多事 也一直在幫忙
但是 事實上 我年紀尚輕
每個人看到我 知道我居然是課長後 第一個反應就是:哇~妳好年輕啊!!!!!

說真的 在公務員中 應該很 少有人像我這麼年輕就當主管的
我不是在臭屁自己多有實力還是多能幹   相反的 我現在正在焦慮中..
這一路我是走的忐忐忑忑 戰戰競競
為了顧好自己的地盤 得罪了里幹事 甚至連以前跟某些里幹事友好的關係不再
區長也認為我是固執 好像以為里幹事就應該做什麼做什麼
民眾因為年底總清查 補助沒過 三天兩頭就打電話來請安的一大堆
電話是應接不暇 所有的人都跑來找我

1月份 我真的快要瘋掉了

每天回到家就開始哭 甚至半夜睡到一半被小孩吵醒 就再也沒辦法入睡
左思右想明天該開的會 該面對的挑戰
甚至還要把工作拿回家做 
去年11.12月在審核的時候 也是天天把工作帶回家做到晚上10點多才睡
那時候 至少還有課長在上面撐著 我只要負責審核就好
但是 我當上主管後  後面等著我的是一大堆人的質疑 ...
連社會局長 主秘...科長等大頭都來公所關心....................
好幾次在公所淚崩 甚至回家後吵著要辭職

有時候晚上社區要開會 要去督導列席 很累...

我甚至懷疑當初我選擇的路是不是太難走了
現在就要過年了
可是我的心情還沒辦法放鬆
想著過完年在等著我的挑戰

現在只能邊丟石頭邊走了.....

2012的期許是:
1.希望不要再做一次年底總清查
2.希望可以調任到沒壓力的職位
3.希望可以接下來安心計劃生老二(否則每天心情緊張焦慮的我實在沒辦法負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