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家族出門吃飯
婆婆嚷著想去東東粵菜嚐鮮  
我也嚷著飯後想去逛遠百
第一次帶弟弟出門趴趴走 要準備大包小包 好是慎重

 

出門前沒想那麼多 先把弟弟餵飽這樣我們比較好照顧
到了餐廳沒多久也正是他吵著要喝奶的時候
我用隨身攜帶的2個冷熱保溫壺泡了奶餵他
沒想到喝到一半 好死不死竟然給我嗯嗯.......orz
出門後到現在幾乎都在解決他的生理需求
婆婆連忙抱著他到廁所"處理" 我也跟上前幫忙
餐廳的廁所對婦幼很不Friendly 連個尿布台都沒有
洗手台也冷冰冰的 雖然有包巾墊著 弟弟還是不滿的大叫

整理好後回到座位上 為了讓我們好用餐 弟弟就被婆婆搶過去幫忙照顧啦
也不知道是太吵太累還是怎樣  反正睡性不好的他半小時就哇哇哭吵著要睡覺
厲害的大姐在這麼吵的環境也能把他哄睡 
我們夫妻倆還是一直在用餐 嘴巴沒停過    會不會太好命了唄 

結束用餐後 假日想到處走走的我們就帶著小孩去逛街
跟小孩出門很累  因為我走路速度快 推嬰兒車的老公在後面走的很慢 
兩人距離可以相差五公尺 xD
有了寶寶以後 兩個人約會變成三個人的
想要開開心心去逛漁市場買海鮮  也因為不方便所以不能去
想要手牽手去約會 也因為總有一個人要推嬰兒車所以不能好好逛
還好寶寶還算乖巧 不吵不鬧配合度很高
連我看靴子  看衣服 他都很安靜 不是好奇的東看西看就是睡覺
餓了就到哺乳室餵奶 算很好處理
其實我心裡在想:晚上大概就糟了!!

有了寶寶 少了自由 多了甜美的羈絆
他是我們的責任 再累再麻煩也願意
畢竟他肯乖乖讓我們抱的時候也沒有幾年哪
等到他以後牽著一個女生的手 就再也不是媽媽的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