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起電話按著熟悉的鍵,電話那頭傳出喂的一聲,我只說了一句話:「我6點49分下高鐵」
「好,我知道了」

雖然台北到台南只有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可是歸心似箭的心情卻像是每一分每一秒都不想等
6點半,電話聲響了... 「我幫妳買摩斯漢堡海洋珍珠雞的,要什麼飲料?」
6點50分出了月台搭手扶梯緩緩而下
我的眼神迫切的尋找他的身影 正當遍尋不著正要拿起手機時
他的身影從人群中倏然出現 我也不自覺的揚起了一抹微笑
分開了10個小時 有10個小時的思念

「那麼晚了,肚子餓..你怎麼不先吃?」
「我想說讓妳在車上吃」
「那你怎麼辦 開車怎麼吃東西」
「那我們就在這裡吃完再走吧」

二個人倚在窗邊看著進出繁忙的旅客
一口接一口吃著摩斯海洋珍珠雞
說著一堆無意義的話..  卻感覺很幸福
也決定了星期天過二人的紀念日

夫妻就是夫妻 吵架還是夫妻 當下爭執但事後卻沒什麼好說道不道歉的話
每次都因為瑣事而不得不開啟對話 結婚後的價值根本就是喪失女性尊嚴
換做是以前的我 哼!鳥都不鳥你!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