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竟 連二天玩過頭寶寶也會抗議的
早上明明還好好的去上班
結果一到辦公室坐下 就突然感到腰超級無敵酸

剛好這週輪到掃地 我邊掃邊扶著腰
先前女兒因為腰痠而小產的同事看到我這情況
擔心的要我先不要掃 怕是早產前兆
聽她一說我也突然很擔心 
趕快請了假 開車直奔平常固定的診所看診

照了超音波 寶寶心跳穩定一切都很OK
量了頭圍 忘了醫生說7.85還是8.75  重點是連醫生都嚇一跳說:哇 寶寶頭好大,有30週的大小耶!
奇怪,,他老爸老媽頭殼都是小不溜丟有名的,他到底是遺傳誰的
股骨長度有29w大小 ,肚圍很客氣的只有27w5d大小
短短10天 體重增加到1400g
補充一下:那個頭大的問題,兇手可能是我週六吃了一堆會讓寶寶頭好壯壯的黑鮪魚湯造成的
不過結論是:他是個大頭寶寶

我還很擔心的問醫生:這樣會不會不好生?
醫生只說:頭太大還可以剖腹產,我們比較擔心頭小身體大的寶寶,因為這樣自然產會不好拉出來..

那腰痠呢?是什麼情形????
醫生說:因為現在胎位正了,寶寶的頭壓到骨盆腔所以會覺得痠痛
厚!你好樣的,上次壓我肚臍 這次壓我骨盆腔 

醫生還補充了一句
現在寶寶1400g,加上胎盤和羊水的重量大約3公斤左右
意思是胖在我身上的脂肪那些也有3公斤囉 
嗚~~3公斤耶!!!
只能等產後再來減了,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裡也不要胖太多

重點是 
耶~我胎位正了 感動感動,寶寶你果然有聽媽咪的話
可是你沒事不要亂壓媽咪呀 媽咪也會痛痛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nvewen 的頭像
    envewen

    envewen's BLOG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