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途中  車上DVD player播了一首歌
從前我不特別注意這首歌
但從那個夜晚之後 每每聽到這首歌就會想起當天的場景
竟然開車開到一半
會頓時感動的熱淚盈眶
難怪老公後來告訴我 那天進場他有感動的想哭的感覺!

桂田中信婚宴進場的結婚進行曲不是一般傳統的 噹!噹!噹!噹!
那首結婚進行曲正是
劉德華所唱的結婚進行曲
也許對桂田中信而言每一場婚宴他們都是選用這首歌
但對新人的我們來說 聽到這首歌 便覺得好有意義
回想在進場的100多秒裡   整條紅地毯都有人開心的對我們灑花瓣
燈光打下來映照著
舞台前的布幕播放著我倆的身影
歌詞裡更是心情的寫照
很開心能和你共度每一天 
一起迎接每一天的早晨
老公,我真的很愛你!


結婚進行曲
作詞:李安修 作曲:游家豪 編曲:洪晟文

我願意 為了你 披上白紗衣
我願意 為了你 走在紅毯裡
我願為你 唱出一首 愛的戀曲
我願為你 造起一座 愛的屋頂
為你擋風遮雨 聊天泡茶下棋
只願 今生有你

走在紅毯裡 披上白紗衣
你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約定
約了和你一起數星星
定了和你的每個天明
走在祝福裡 鐘聲又響起
你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決定
說好把幸福全給你
未來每個日子裡
我會更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