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傳有一個習俗 
女生在結婚當天 衣服裡要用肚兜塞一個紅包袋 
代表嫁了以後手邊都不缺錢之意
另一個說法是將肚兜裡塞紅包放在送給男方的西裝裡 代表財庫滿滿

這當然是個難得的機會囉
但要我在美美的白紗裡塞個古早味的肚兜
實在難倒我了
一方面白紗外面會不小心露出紅色的底布 有穿幫之虞而且很難看
所以 我並不打算在結婚當天穿著它 嘻

在訂婚前一天 媽說她到處找不到賣肚兜的地方
本來想做為找不到所以不要用肚兜的藉口
但硬著頭皮我和妹妹.哥哥當晚開車到處找[肚兜]
最後...最後在一間由一對阿公阿媽經營的古老的賣結婚百貨用品的小店找到

然後呢 我們塞個小紅包把它掛在西裝裡面 

在結婚當天 我還是用個小技巧把紅包袋塞進禮服裡面

這樣子,男方財庫滿滿女方手邊永不缺錢 應該就可以皆大歡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