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到什麼就寫什麼了...

很多新人常為了在挑照片時傷透腦筋
而這也是婚紗店賺外快的好時機
簡單的說 超過預訂組數就等於是攝影師的獎金

我們和一般人一樣 
為了怕婚紗店搞怪 事前上網做了很多功課
看看婚紗店的內幕  了解他們的戲碼
還記得那天是去年的中秋夜
家家戶戶都在烤肉
而我們正繞著台南的婚紗街尋找心目中理想的婚紗店
第一間走進的法國台北 徹底讓我們傻眼
因為再也不想要開著車繞來繞去 
再也不想聽門市小姐大談攝影師風格而不讓我試衣服

所以對於婚紗店 為了往後準備結婚期間有良好的合作關係
我一點也不想走名牌風
而這間彼爾緹婚紗 老實說 除了她櫥窗那件禮服特別吸引我之外
其他的純粹是靠感覺ㄋㄟ
因為門市小姐很親切 有夠阿沙力
很敢給東西  不會畏畏縮縮動不動要問老闆
所以老公超滿意他們的服務態度
而且當天晚上還讓我試禮服試到爽
而且那時我們還沒下訂哦

由於被法國台北怕到,當時在談包套內容時 就開出一堆條件
這點可以給還沒結婚的新人做個參考

大原則是:先找出你想要的 再決定是不是要下訂
至於大家關心的攝影風格嘛
我和老公是認為,可以在婚紗店服務的攝影師基本上拍出來的都不會太差
到時要怎麼排版 要加美工和自然取向都是可以討論的
當然,價錢也很重要

 31.jpg

所以,原本我們的包套內容是:52800+白紗訂做款8000
組數:40組 拍不好免費重拍
拍照:6套禮服
宴客:1白紗訂做款  4晚禮服1件訂婚禮服(全館VIP服開放不限)
含伴娘服.花童服各2對
含媽媽裝3件
拍攝:2天 台南高雄縣市不加車馬費
造型師全天跟拍

贈送:
40吋大相框2個
60吋掛軸1個
8*10 14*10相框各1
白金結婚證書*1
熊熊玩偶.車把花不限
18吋相簿1本
12吋相簿1本
謝卡300張 組數任選


13.jpg 

後來  公公婆婆姐姐怕我們被坑
也來瞧瞧婚紗店
進門八個人第一件事 就是先把禮服全挑好
所以一群人 排排坐看我穿衣服
首先 館內白紗全挑出來穿
包含我一開始最中意的那件白紗訂製款
結果大家果然最喜歡我挑的那一件
接著就是挑其他5件晚禮服
我的門市是小惠 她服務態度真是有夠好
讓人覺得揪感心~~
婆婆好像也是要測試她們一樣
拿出來的衣服不是被婆婆嫌就是叫她再拿漂亮一點的
拚命的叫小惠一直拿更漂亮的禮服出來
看她個子嬌小 拖著長長的禮服卻一點也都不嫌累

經過4個半小時
挑禮服挑到全部人累癱 小孩子睡著
新娘子冒著被冷氣吹到感冒的身子
新郎倌則是什麼衣服都好看
婆婆還在繼續嫌
只剩我們三人獨撐大局耶!!!


選好禮服~~這時已是晚上七點多
辛苦的小惠也有代價啦 
婆婆很滿意她的服務還給了1000元小費

選拍照服時 為了避免以上挑衣服的夢魘
只有我和老公二個人來
果然輕鬆多了
衣服也比較好挑
合約上是6套禮服
不知是禮服太美了還是怎樣
最後居然拍了9套
穿那麼多禮服 一輩子過足一次癮是很開心啦
但是照片上笑容洋溢的我們則是拍的臉快笑僵了

22.jpg 

婆婆第二次走進婚紗店
是我們挑照片的時候
我和老公二人的共識是 不要挑太多
大概加洗個10組應該就好了
可是要從300組挑到50組 還真的有難度
結果公婆說不要讓媳婦挑的那麼辛苦
乾脆跟老闆娘開價 一張200塊300張全洗
不只老闆娘傻眼 連攝影師也自嘆弗如
那天爸媽也剛好到台南一同去婚紗店
整間店變成2邊場景  
1邊(老公家)在努力殺價  公公還跑來跟我說:沒關係啦~談生意這是很正常的
另1邊(我家&我)選擇躲在角落 做其他的挑選
最後2本相簿也變4本
A那麼多的東西 結果就是重死自己
算一算一本有70幾張耶
那個相簿真的有夠重 
到最後喜宴結束 也是拿回娘家2本 相框也拿回家

以上,這就是300張婚紗照的由來

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