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懷孕的關係 口腹食慾也變得和從前大大不同
每天三餐想吃的東西也不一定
可忙翻了公婆和老公.....
對於這一點的包容 我真的很感謝

PART 1

上週五 嘴饞突然想吃芋頭西米露
嘴巴一直唸著上次去富霖吃的飯後甜點西米露 好香好濃~~好好吃
在回程的路上一直跟老公灰
老公不知道那裡有賣  舉白旗投降...
好 沒關係 吃不到西米露
我總可以自己買芋頭煮來吃吧
殺到黃昏市場挑了二顆芋頭

這次我頗有決心的想自己做西米露
可是因為買不到粉圓  (飲料店也不給買)
就當做喝芋頭甜湯吧
二姐聽到 馬上表情有點三條線|||
首先呢 把芋頭先蒸熟 再用果汁機打成泥
再把渣滓瀝掉 放到鍋裡煮一煮放糖 便告完成
但大家都覺得湯太ㄍㄜ 比較適合做芋仔冰....
沒吃到心目中的那個芋頭西米露
真是難熬呀

公公似乎知道我在想什麼
馬上打電話跟富霖要了一鍋他們的西米露
叫老公去拿     哈哈~~半小時後我終於心滿意足的喝到西米露了

 

PART 2

週日中午  害喜症狀再度出現
想吃什麼都覺得反胃 想吐又吐不出來...
公婆問我想吃什麼   滿腦子想填飽肚子的我 直說我想吃"炒飯"
於是公公馬上指示老公  開去西圓日本料理 點他們的蛋包飯
可惜 蛋包飯因為蕃茄炒飯的酸味太濃郁 ..
這招沒奏效 我又一陣反胃吞不下 只好猛喝味噌湯
婆婆又好氣又好笑的說
哎呀~~害喜是正常的啦 這就叫夭飽吵.....||| 我又頓時無言了

PART 3

回程   公公和老公二人面對我每次的難題
正研商秘密武器 那二個人故意不讓我聽到.....
他們說  有一間專門煮泰國蝦的餐廳
這間店先不要讓我知道 等我哪天想吃的時候再搬出來
......

結果 晚飯時
婆婆煲了一大鍋魚翅干貝鮑魚燉豬腳筋的湯
雖然湯很貴重 但這些食材本身沒什麼味道所以讓我有點提不起勁
噹!噹!噹!
二姐回來買了比婆婆的湯還好吃的東西
猜猜是什麼呢???

 

 

婆婆掀開盒子,只說了一句話:惠媛~你真有口福呢

所謂 買的早不如買的巧,打開竟然是:

 

泰.國.蝦  有麻油蝦和胡椒蝦哦~~~哈哈
當場讓公婆和老公笑到不行  他們的秘密武器破功啦!!
原來二姐跑去買的那間泰國蝦餐廳就是老公不想讓我知道的秘密武器

人生真是太有趣太美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