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昨天 結婚正式滿月了
讓我寫一下裡面的小東西來懷念一下好了
對於捧花 說來有一段小故事了
真的要非常感謝高度配合的彼爾緹婚紗:)改了不少次
對於婚禮小重視 為此龜毛的我
上網看了好久才決定捧花造型和顏色


我還特別交代千萬不要用花托
用花托整束捧花會變的只有半面 那就好笑了
我看過很多人都沒有注意這個小細節
一定要用鐵線用手紮的哦

本來有想要用大紅玫瑰 感覺比較喜氣
但實際上看過用過的新娘好像有點奇怪
又怕用白色的會讓人覺得喜事用白色捧花不太好
掙扎了很久 還是決定用白色的

這是我上網找的捧花

捧花.jpg 

這是我當天用的捧花

IMG_0155.JPG 

相似度是不是接近九成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