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後3個多月 身材已經回到跟原本一樣囉

剛生完的時候 大部份的褲子都套不進去
超難過的 還想說怎麼生個小孩身材變這樣XD
等到滿2個月上班的時候 一堆同事看到我說 怎麼身材恢復的那麼快
其實那時我還剩下牛仔褲套不進去
心中暗自希望可以早日套上牛仔褲呀~
滿3個月的時候,某一天突然可以穿上牛仔褲 
那一天的我,心情好的不得了
現在3個多月了 身材也逐漸恢復成原來的模樣

我不敢大吃大喝 倒也沒有特意節食 只是按著自己的步伐慢慢減
產後運動只有在前2個月坐月子時做
塑身衣也只穿了2個月  還好當初沒有花大錢去買維牌和瑪牌
難怪老一輩的都說: 年輕一點生小孩 恢復的也快這句話倒是沒錯呀
光每天抱小孩和上班踩高跟鞋就值得我瘦一圈了


現在的我 32 25.5 35 跟原來的三圍幾乎都一樣 
胸罩也不用買新的 結婚當時買的還一整櫃幾乎全新沒穿幾次
體重呢也早就回到4字頭囉
倒是臉 小臉的我一直希望臉能肉一點 這樣比較豐潤比較好看

我覺得這一切還是要歸功於當時懷孕並沒有增加太多體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