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篇文章是7年前的事了

 

兩兄妹長大了,一個即將11歲一個7歲,這7年來的轉變很大

哥哥二升三時考上號稱台南公立小學最強的資優班,妹妹因此跟著哥哥就讀同一間學校

謝謝老公在哥哥三年級接送了一整個學期,從市區再開回安定,每天車程將近1小時,公所待了也將近10年,想換換環境,於是我從公所調回市府,以便就近接送上學。

去年9月,妹妹開始讀小一,那時我永遠忘不了妹妹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她一直很期待可以和哥哥就讀同一間學校,這樣至少在學校有個可以依靠的哥哥,但是哥哥總是嗤之以鼻,說:我才不會去你們班上看妳呢

兄妹倆

每天在上學的車上嘰嘰呱呱,他們總能在我開車時暢所欲言。

下課後,每天兄妹都有滿滿的課後補習,所以我總是在下班回家吃完飯後,才又趕去接他們下課,一整天,足足10個小時才能看到我那寶貝孩子,雖然分開不到1天,但還是很想念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