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 恭喜你 4歲了
這一年來的你逐漸成長 也許因為在學校老師教的好的關係.......(哇勒)
妹妹出生以後 你就一直是一個哥哥的姿態
當然...妹妹坐磅蟹車時 你還是常常會被妹妹的磅蟹車給撞到,氣呼呼又痛痛的吵著:妹妹~~走開!!!
我相信你當然是愛著妹妹的 因為你的玩具都毫不吝嗇的借給妹妹玩

於是 是小女生的妹妹從小就玩著是男生該玩的車車 ........
益智玩具就當做是中性的好了....
現在想起來,好像從來沒有買過玩具給妹妹
妹妹到現在都還是在用哥哥的玩具
沒辦法 你的玩具已經多到不行,而且多買其他玩具似乎也沒什意義
寶寶這個階段該有的 你有 妹妹也有了.....除了 娃娃....

寶貝 你的作業看起來都是打勾的....
但 本該還是小班的你 (已是中班) 還是有點讓媽媽不放心
於是課後讓你上了美語課.基奧數學和機器人班....這些課程看起來都是有purpose.
反而陶土沒讓你上到 (到時可能會拿回一堆石頭, 家裡沒地方放)

你也很努力的達到我的要求 包括寫注音,學剪字.....
雖然每次做這2件事 我都快要心臟停止....

當然我還是包容你 因為 你是我最寶貝的兒子  生日快樂

IMG_0095.jpg IMG_0061.jpg IMG_00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