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太能幹了所以男生容易退怯
曾經被形容過的一句話
女孩子太能幹有什麼不好呢

除了搬重物做苦工之外
可以一個人開車去想去的地方 但有時候還是希望有男生載
可以一個人修電腦 只要不是太難太奇怪的狀況
也會做飯 在必要的情況之下
女生,工作能力也可以很好
如果在私人公司我大概應該已經做到主管一職了吧 但我很遜腳並不想擔責任
甚至在公部門體系也不會很想 未來會怎樣不知但至少是現在的想法

哦哦 我並不想當女強人
我沒有刻意要這麼做 只是我覺得男生們啊 你們真的要加油
台灣女性真的有一種溫柔的剛毅

男生應該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要害怕女孩子比你厲害
不要害怕自己沒能力被女生給蓋過
這是我聽到的大部分的男生所說的話
我想這樣 才是女生所欣賞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