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醫院看診拿回來的藥袋收據上面寫著博的年齡:3Y9M
想不到時間過那麼快

上學第二學期 原本以前應該只有半年一次的發燒
變成了半學期發燒一次
小朋友發燒其實沒什麼 就是怕燒退不下來
哥哥就是這樣子...

昨天早上才一開始發燒就給我飆到39度
想說到附近的診所拿藥看看 醫師立刻搖搖頭說沒看過扁桃腺腫成這樣
立刻當下塞屁屁 而且開了號稱第二線抗生素
回到家開始歡歡~中午吃了午飯就自己爬去沙發睡覺
也許感覺真的很累吧 一下子就睡著了
邊睡也有邊流汗燒退 我也跟著愛睏起來睡到2.3點驚醒
摸摸額頭  好像又開始要燒起來了.....

下午一直都是38度多.... 趕緊4點半給他吃藥
哥哥的體質一直都是這樣  醫院開的藥總是降不太下來
一直撐到7點還是38多  塞劑再塞   本來想說塞完有退燒
人也比較輕鬆了 開始恢復調皮搗蛋
沒想到隔了半小時 我把妹妹哄睡後
立刻又燒到39.8.......  這不等於塞劑沒效???!

早知道該來的還是會來 我把妹妹交給婆婆後
飛速的快點收拾東西 (知道要住院所以收拾東西十分有經驗哪...)
大概不到10分鐘就款好了
老公也趕緊去開車

倒是非常有經驗的哥哥 雖然躺在床上一直發冷顫抖
還不忘一直唸...我不要去醫院 我不會冷了....我不要去醫院
他看到我們二個陷入兵荒馬亂之際
也知道此去醫院一定又是住好幾天

因為雖然扁桃腺炎沒什麼 一定是會燒好幾天
但是 燒會退都沒關係 重點就是以哥哥的體質...燒都不會退
退也是退到38後 立刻又升上來  而且燒的時間是很短又急促
有之前熱痙攣的經驗後 我實在很害怕

去到醫院急診 我們當下一定會主動說要住院
因為憑以往的經驗  沒住院光靠吃藥沒用 一定要靠點滴加速新陳代謝
用尿尿把細菌病毒排出來才可以趕快退燒...
住院的次數到現在大概快要破十了吧
而且住到連護士阿姨也認識..............實在是有點火&^$&#$$$

總之,不管了 現在就是希望他趕緊好
現在一家人分隔兩地 早起又要趕上班實在是很辛苦呀

還好我們不在的時候 家裡還有人力大隊可以照顧小隻的
實在是很感恩 不然我真的可能連工作都要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