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8/6開學以來
我們夫妻倆期待又緊張的早上請了假親自帶他上學
和姐姐們在隔壁的美芝城吃完早餐後親自帶他入園
從他剛開始進門的膽怯到現在的自如
我想這二週真的成長了不少


第一個星期 第一天早上叫起床 很期待可以上學
放學後 爸爸去接,看到爸爸的那一瞬間哭了出來(只維持一下子)
回到家 又恢復往常的開心

第二天早上起床 提到要去學校的事 又開始哭了
抱進學校一直說不要不要 進去後不放心的又回過頭去看視訊
他已經在裡面玩成一片(=.=)欺騙人哪

第三天早上起床  我們都沒說什麼 直接兩行淚掉下來哭了
重複第二天的情形  但老師帶進去又立刻好了

第四天早上起床 有點埋怨感嘆 但不會像前二天那樣哭了
放學也是開開心心的

第五天和第四天一樣(省略)
回到家後 爸爸和我說弟弟有點流鼻水 啊 我想是在學校感冒了
渡過週六日 
星期一讓他請個假吧

星期二又要開始上學囉  我不放心的千叮嚀萬囑咐老師有關吃藥的方式
老師每天在聯絡簿上也都有記載幾點餵藥 其實我很放心
放學去接他時,戴著口罩邊穿鞋邊唸:小朋友真是煩死人了!
(天~這是一個小孩說的話嗎?小孩在埋怨小孩耶)

學校的餐點每天都不同 在營養中還能顧及小朋友的口味
真的很棒~ 完全沒有一天是重複的

第二個禮拜四開始 我想要開始規律化了吧 不能再穿便服到學校囉
第一天給他穿上制服 有點排斥 跟他說好帥好帥呀 
他躺在床上說 沒有好帥....哈哈

學校的規定是:一.四制服 二.五運動服 三.便服

很棒啊~每天都有不一樣的衣服 家長們也不用為了衣服會不會乾而頭痛
倒是要記今天是星期幾就是真的
否則你兒子到學校跟人家穿不一樣 那可是會影響他一整天的心情哪~

到目前為止都適應的不錯

晚上跟姐姐玩的時候,還跟她們大聲喊:one-two one-two-one ....
(隊伍看齊嗎)

有一天晚上睡前還跟我說了一件事 害我這幾天都拿來跟大家說笑話
兒子:媽媽
媽媽:嗯~
兒子:摩托車要怎麼講啊
媽媽:(語塞)是機車嗎?還是motorcycle?
兒子:不對,是M~M~M(拉長音)
媽媽:(笑翻) 誰教你的啊
兒子:小朋友的媽媽呢
兒子:火車是嘟嘟 汽車是叭叭 

好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