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玩要住飯店or民宿呢? 
向來有點小龜毛的我也選了好久
由於苗栗是山城 肯定大飯店是不會有的
所以出發前一個月就開始搜尋苗栗哪裡有好的民宿
也看過網友討論
我發覺苗栗雖然有很多間民宿
但讓我很想去住的卻沒有幾間
最讓我噁爛的是那種在山裡小木屋搭一搭 種幾棵樹 鋪張床就想招攬顧客的騙人民宿
我也沒辦法接受民宿就真的像"民宿"的感覺 
好像住到一個不熟的朋友家去一樣 

百合山莊 給我的感覺倒是真的很棒
p.s官網上的照片跟現在有差哦,現在枝葉茂盛起來,有很多小花蝴蝶跟網頁上空蕩蕩的樣子差很多

也許是路不熟悉 我們找了好久才找到
看到白色風車 那麼大的明顯路標在田梗中間立著就知道已經到達目的地
但是呢?怎麼進去呀 好像找不到路進去耶
看到田梗中間有延伸出來一條路 可是又像是到中間斷了一樣看不到盡頭
於是與山莊的服務人員電話問路就問了三四通
真是怪白痴的~~居然找了好久
就是那個田中央的小山莊呀

直開進紅磚步道抵達藤蔓的停車棚 小J說有種回到家的感覺
然後 前方居然有全身雪白的小白兔在啃嫩草 看到我們也不太搭理繼續啃  
而且還站著吃盆栽裡的樹葉耶 超級可愛的啦

百合山莊外面有棚子 擺著幾張桌椅 還有金屬製的搖椅 
整個建築物很歐式 一進門就是六米高的落地窗餐廳和吧台
雖然去的那天是平日 而且是農曆七月十五 可是還是有四五對客人和家庭來訪哦 可見生意很不錯 
服務人員親切的打招呼 還招待顧客精緻的下午茶
兩個人坐在店內的椅子上 書櫃有雜誌.棋子.羽毛球給客人使用
所以一起玩了自從小時候起就再也不曾玩過的跳棋和象棋
不過我都輸~~~ 這種玩的東西我還是贏不過那種一天到晚不念書的人啦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