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想那麼早敗下去的...
不過 都是我隔壁那位先生比較心急
怕我坐月子沒穿到就來不及了

之前去逛街時 遇到一位服飾店老闆娘
她之前是婦兒安醫院的護士 資歷八年
親切的她耳提面命的告訴我們 
生產後一個月內要縮骨盆和穿塑身衣
雖然人家都說黃金期是六個月...可是一個月內如果有先塑身
效果會比人家好很多很多....
人家她生了二個小孩 還把自己的妊娠紋掀起來給我看
加上因為沒努力穿塑身衣 結果肉肉堆積的還不少

我老公就被那一個月的迷思給嚇到啦
所以 就在這個禮拜 拖著我先敗了一件佩甄代言的摩奇x連身塑身衣
關於塑身衣的研究 上網找了很多資料
價格不怎麼美麗10000以上的大致上有
有尺寸分的很細但不提供修改的萊卡兒
有強調量身訂做終身免費回量的瑪莉蓮和維納斯
有無彈性馬甲綁帶式的羅琳雅
價格還算可以的6.7000以上有:
華歌爾塑身衣品牌 摩奇X
這個品牌 廣告沒有打很大
會知道它其實是克蘭詩小姐報給我知道的
而且用過的都說讚 他們的塑身內衣其實我也很想試試看
高貴不貴 料子又好啊
重要的是小姐親切的問候 親自幫我試穿 還送老公一杯梅子綠 真是揪感心啊
不過因為有彈性的東西最好不要修改太多次
所以他們家只提供修改1次服務
當下就決定為了可以在月子時馬上穿到 就買了一件
原價7800 當天品牌日減1000元 6800成交
打算如果好穿再叫老公來櫃裡幫我買囉 

一開始我本來很想買萊卡兒 雖然價錢不怎麼美麗但仍可以接受 
跟萊卡兒的小姐接洽過 他們家強調透氣性佳
在室溫30度c外加牛仔褲也能穿的住
尺寸分很細 有47種尺寸
但缺點就是他們家並沒有包到大腿的連身塑身衣
他們家只有到臀部 如果想包到大腿 就必須再加購一件束褲
而一件束褲 也要11000左右   束褲的上半部會跟腹部重疊
所以... 我又不是發神經買這一套二件式加起來要20000大洋以上的塑身衣

第二間我找的是維納斯
因為我和老公有打算先買一件摩奇x 
另一件再買量身訂做的瑪莉蓮或維納斯
他們的專櫃剛好在摩奇x隔壁
我先買了一件摩奇x後 雙腳跨過中線
坐在維納斯的沙發聽著小姐介紹...
因為對於量身訂做的塑身衣 之前有稍微了解一下
小姐一直強調他們家的料子絕對比人家好
還拿了15000和24000的讓我比較
24000是屬於醫療用的塑身衣 透氣度也明顯好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外行還是他太貴...
我和老公一直覺得15000的摸起來和我那件摩奇x的差不多
另外還有16800的套組可以參考 多送一副腳套

可是我對於量身訂做還是有很多疑問啊:
終身回量哦...會不會因為修改後就沒彈性了?
小姐當然說不會啦,可是我還是不太相信耶... 有彈性的東西一定會彈性疲乏
因為每個人的身材都不一樣,會不會因為是量身訂做,所以做出來的只是根據當下的身材所做的,怎麼穿都不是黃金比例?
我知道塑身衣功用在於雕塑身材,可是..如果身材本身比例就不怎麼好,那就要考慮一下了
塑身衣是要改變自己身材,如果又量身訂做了一件跟你身材一模一樣的,不是很奇怪嗎??
小姐問了我預計在哪家生產和坐月子
她一聽到我要去的月子中心 就說 那裡她很熟..一個月至少要跑那間月子中心三次
每次都樓上樓下跑 分別幫不同的媽咪測量
所以我也可以在月子中心CALL她們小姐來幫我服務 師傅做好再送到府

不管怎樣 塑身衣好不好 
先不要花那麼多錢  月子中心已經要花不少了
我相信憑我的耐力和老公的鞭策一定可以不用花大錢也能恢復身材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