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闊別了一個多月的屏東外公外婆家
原本很擔心寶寶會認生哇哇大哭
有了上次的紀錄 我可是出門前千叮嚀萬囑咐叫他要乖乖的
啊嘸知有聽嘸
幸好回到屏東一切都很合作
外公外婆也直呼變的不一樣了

 

三個多月的寶寶要出門 行李加上禮物還是塞滿一整車
連我都開始不知道要怎麼款了
一下子是老公的 一下子是我的 一下子又是寶寶的 一人一袋恰恰好 
回到屏東其實也沒去哪 
超想出門的我們夫妻倆還是宅到被困在家裡
就是整天待在家裡跟他講些外星話 orz
爸媽也耳提面命不可以出門
元旦連假宅到快悶死我了
連老公要吃宵夜我們也是叫老爸和妹妹盯著 
等到寶寶睡著才二個人偷溜出門

回到台南 一整天都想出門的我 
(啊 我的隔離霜粉底液呀~~等我)
因為公婆跑去新廠的工地監工 只好二個人在家帶小孩
前天連去pizzaHut丟給公婆玩一下
結果因為寶寶要睡覺找不到媽媽整個抓狂 公婆狂call
婆婆和老公都說,如果我不在家他們都很害怕 
這幾天因為家裡沒人 煮飯的阿桑也休假 家裡碗盤成山呀
(不肖媳婦我實在沒空收拾殘局)
公婆可能怕我又把小孩丟給他們去外面逛街
所以硬是在外面玩了一天 直到晚上七八點才進門

在家裡宅歸宅 洗衣服切水果洗奶甁抱小孩忙到電腦也沒空開
而且我又只有一個人整理 
我也只好等到baby睡著才跟老公溜出去新光三越採買我的化粧品
趁著十點打烊前快速採買好要的東西
沒空逛街也沒時間跟櫃姐哈拉

就是要出門啊 出門透透氣也好
我說啊,根本買東西的速度很快,三秒鐘就決定好了
怎麼老公好像等到一副快睡著的樣子
而且,我也很納悶
其實缺的只有隔離霜和粉底液 怎麼買回來變好重的一大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