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恢復上班
雖然我說過:一天跟孩子相處不到一小時
每到接近下班時間可是一整個想念baby呀
恨不得飛車回家看小孩

有了小孩 我開車速度可是愈來愈快了
大概每天以接近時速120公里的速度飛車趕到府裡刷卡
然後呢 生活也愈來愈緊張了
現在每天早上六點就要起床梳洗打扮
七點前準備要喝的奶粉分裝罐.尿布.水甁
把小孩交給公婆送出門再移交給大姐
整個移交手續就是:我們夫妻倆-公婆-大姐
完成移交手續大約是7點15分左右

今天早上還很剉的一件事就是:
我老公竟然為了怕手機吵到小孩把鬧鐘給我關掉忘記重設
害我們夫妻倆睡死到6點40分
還是公婆打分機上來才驚醒
吼~~我可是一整個XXXXX 起床後忙翻了
趕快把小孩交給公婆處理
早上起床到出門簡直像是打仗一樣的精彩

下班後回到家也已經6點半
如果baby心情好會跟我們玩一下 
心情不好一直哭鬧我們就輪流抱
如果晚上輪到我們帶小孩
跟老公聯絡感情的時間幾乎等於零
基本上老公會主導小孩整個入睡過程 
像是抱上來搖多久,什麼時候關燈,包括走路都不能有聲音
我就像是傭人一樣聽命老公指示準備奶粉分裝罐枕頭棉被還有水杯
等小孩入睡後,我也睡的差不多了

我們重眠所以大部分十點多就準備關燈入睡
我要洗澡又要身體保ㄧㄤˇ 還要洗衣服晒衣服
所以一到晚上還是整個很忙啊
有多餘的時間才能打電話回家向老爸老媽問安
一整個生活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