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有二件事得償我心中好久以來的宿願
對寶寶要出生這件事
也頓時安心不少

第一件事~

 「小王子」的傢私已準備完畢九成
(這個暱稱已經產生囉!!取自王建民的baby再加上兒子他爹也姓王)
主要是因為我拖著他爸爸解決了拖了很久的七件式床組和餐搖椅
我上次才說過很想買彼得兔的七件式床組
不過兒子他爹嫌要訂做太麻煩又貴
只好到台南樂兒屋去尋找
買了combi 餐搖椅 有包棉被的那一款 9900
還有combi棉被組  4980
還送一堆贈品 防踢被 一箱combi濕紙巾 音樂搖鈴 沐浴乳
只差嬰兒床還沒正式進駐
待產包也收拾的差不多了
本來以為用旅行袋就可以裝完所有的東西
沒想到這一切都是我想的太簡單了
現在我的房間已經佔據不少小王子的東西
婆婆說小王子的床墊和棉被 她還要另外去訂做 
再等二個禮拜 就要來開始先把小王子的衣服和包巾洗起來備用
小王子的監視器 等出生後再慢慢找了
因為跨樓層的問題無法解決就不能安心把寶寶一個人丟在房間

第二件事~

這禮拜的二堂媽媽教室主題是我想聽好久的
1.拉梅茲呼吸法  
2.產兆和生產過程
雖然後面都有討厭的臍帶血介紹 但是聽完之後也讓我對產程放心不少
雖然很多人都說就算學了拉梅茲 痛的時候也沒有理智在那裡吸吸呼呼
但是了解總比傻傻的去生產好
很感謝臍帶血公司準備了媽媽教室和...贈品(雖然大部份都是文宣和贈品包裝都被我拿去垃圾筒丟掉)
但也很討厭被迫坐在那裡聽推銷臍帶血的感覺(原因也是聽起來都差不多)
所以我幾乎都是聽完正課後就拿拿贈品走了



不管怎樣 萬事俱備 只等時間慢慢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