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是一次例行性的產檢
因為我的主治醫生今天要出國
所以我首次換到林錦義婦產科診所

這裡是最早的診所 所以場地建築物都比較老舊一些
這裡沒有詠馨的喧嘩和緊張 但是有護士充滿愛心濃濃的衛教
在詠馨等待時 總是很緊張 因為中間常常有跳號的媽咪後來才跑來看的插號
常常過了號後 又要等半小時以上 這點真的會氣死人
詠馨設有二間相鄰的超音波室 護士可以先安排媽咪在另一間等待
但是醫師就要二間輪流跑來跑去
在林錦義婦產科 少了詠馨的豪華裝潢 人少了許多 但也多了許多輕鬆 護士的衛教也作的比較徹底
重點是
這讓我很想換來林錦義產檢 反正都是同一位醫師 二間老闆都是同一人沒差
連我的主治醫師都比較喜歡這裡
她說這裡看診比較輕鬆 不像在那裡這麼緊張 好像瘋子一樣跑來跑去
我覺得選擇產檢地方和醫師 醫生緣很重要
有良好的醫病關係才能得到最好的溝通

昨天 baby很聽話哦姿勢很好 
睽違了一個半月的小臉蛋終於看到了
但讓我驚訝的是 這二個禮拜以來 你的體重竟然是怎麼回事  上次產檢我還只胖0.2公斤 你就增加了600多g
這次我增加了0.4公斤 你卻出乎意料的跌破眾人眼鏡 很客氣的只增加了74g
還透過超音波 一直猛對我們吐舌頭 你是在耍我們嗎
這個搞笑的動作逗的醫生和老公護士都一直笑
980812.jpg
我記得你吸收力一向不錯的
可是醫生都說baby腳長肚子瘦瘦的 
雖然臉臉嘟嘟的長肉了 但身體很纖瘦
大概像他爸媽一樣瘦吧
雖然我不想要一個米其林寶寶 (大家都喜歡的虛胖)
可是也不想要一個沒長肉的baby(baby就是要有肉才柔軟好抱)
baby~你也難為吧

寶貝兒子呀~~我真是搞不懂你耶
上次醫師叫媽咪不要吃太多 媽咪節制以後 這次你又胖那麼少 
是要叫我怎麼吃啊~~~真是媽咪難為
上個禮拜天吃的大餐都沒胖到你嗎 
這樣下去 媽咪體重雖然不會增加太多 但你也長大不快是不行的

寶貝,你要快快長大耶 
媽咪要開始吃多點好讓你快快長大了
媽咪有跟你說你只要3200就好  不過現在只有2111g是不夠的哦
加油 我們一起努力吧
你就用力吸收我的營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