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愈到後期 愈讓人感到幸福
有家人的疼愛 有同事的體諒 
寶寶的拳打腳踢讓我感到好安心

寶寶的拳打腳踢讓我愈來愈覺得肚子不是自己的
最近常常講話講到一半 會突然發出一聲"哎呀"的慘叫聲
通常跟我說話的人會突然以為我肚子痛而緊張起來
當知道是因為被寶寶揍了一拳後  臉上都會出現放鬆而微笑的表情

阿桑沒來的這幾天 在家裡還是閒不住
我習慣整理家裡的乾乾淨淨
看到桌上有吃完的水果.餅乾等糧食就想要把它動手清乾淨
尤其很受不了小朋友在紙上塗鴨後的隨手亂丟
很甘願買菜回來後還要繼續像個陀螺般的團團轉在廚房裡忙東忙西
很甘願買菜洗菜切菜煮菜統統一手來
這些一般的家常菜對我倒不是件難事
覺得最辛苦的是 心有餘而力不足~
因為有個大肚子行動還是很不方便
常常想撿個東西後來決定作罷

最近大家都會問:快生了吧~
是啊 還有一個多月,想來是件很恐怖的事
為了生產這一刻的到來 
怕痛的我 不知要練習呼吸幾百遍才能學會不那麼痛
怕痛的我 搞不好到要上產台的那一刻心裡還是抗拒內診的
我不敢想像眼前會出現多血腥的畫面
我不敢想像第一眼見到寶寶是什麼樣子 寶寶健康嗎可愛嗎還是很陌生?
我不敢想像這個世界上 也會出現一個孩子竟然跟我有血濃於水的血脈相連
我不敢想像今後會面臨把屎把尿多忙碌的生活


這個星期,我又陸陸續續買了一些用品
TERUMO耳溫槍和配件   1820
東京西川腳套2雙 90/85元
克蘭詩呼拉小腹霜 2900
Kinloach Anderson米色格紋兔裝  790
APrica 餐搖椅   晚一點再買(其實是不想用家裡舊的搖椅)

奇哥的peter rabbit床組可供選擇的花色超少(不是不好看而是花色少)
逛了三越新天地地下街 竟然發現peter rabbit還可以選布訂做寢具 
哦~~媽媽咪呀 真是得我所願 只是價錢不便宜就是
光床圍和床頭就要3000以上  枕頭加棉被1280  乳膠墊記得要3000
林林總總加起來至少要6.7千以上  真是貴桑桑 
改天有空還是要遊說老公來看一下 
我可以捨棄乳膠墊改用其他代替  但就是捨不得那夢幻可愛的布料做出來的枕頭棉被啊~~~~
等寶寶出生後還要去挑專門放置寶寶衣物的衣櫃(懷孕時房間 還是不要有什麼變動好)
嬰兒床應該也是等坐月子的時候 再讓爸比組裝
還有房間也要先大消毒一番
空氣清淨機要不要買 先看寶寶有沒有過敏體質再考慮囉

我希望寶寶在9.22以後再出來 足月的孩子比較健康
我希望寶寶是人見人愛的天秤座 不會黑白揮

一個寶寶出生 有那麼多要買的東西
在出生前 爸比媽咪希望為你準備到齊全
還不曉得寶寶需要多少件紗布衣.手帕 
可是有些東西也發現不是那麼需要的 就等以後再說了


寶寶,媽咪已經快幫你把要用的東西買好了,再等我一下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