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創意的.新奇的真是無法擋哪~~
媒體報導蘋果年輪蛋糕聽說在台北正迅速竄紅
媒體報導台北收到的彌月蛋糕十家有三家是蘋果年輪蛋糕
媒體報導一顆蘋果年輪要花三天製作

 

在衝動與好奇之下
反正期中考已經結束
顧不了那麼多啦  
我要吃蘋果年輪 我要吃蘋果年輪 我要吃蘋果年輪 的這些念頭一直浮現
簡單用一隻手解決了想吃美食的慾望
草莓蘋果年輪+巧克力蜂蜜年輪塔各1組
於是 昨天晚上就宅配到我家囉

IMG_2712.JPG 

 

由於蘋果年輪還來不及等到拍照就被掃光
只留下還沒被丟進垃圾桶裡 沒人要欣賞的卡片
本來私心的想家人吃了喜歡 搞不好可以訂彌月禮盒
結果~ 

一群人試吃的感想是:

盒子一打開

試吃中
本來就不愛吃甜食的老公:狂笑ing 這是一顆鳳梨嗎 |||當下三條線

我:蘋果的香味都被糖蜜給吞蝕了 只剩外面那層年輪比較香
  哦哦 還有年輪塔好乾好有嚼勁~害我好想喝水

很給媳婦捧場的婆婆:蘋果年輪比較香啦 不過我快被年輪塔哽住了 快拿水來我要喝水!!

愛吃甜點的二姐:以後不要再買了

很不挑嘴的二姐夫:沈默中...(看他拿著年輪塔拿很久怎麼都還沒吃完的樣子)

試吃感想
好啦好啦 旣然這顆球這麼不受歡迎 
以後我不會再訂這種奇怪的東西了

不過沒吃過怎麼知道好不好吃嘛 對不對
果然媒體的渲染是有一定程度的誇張
就當我沒說過彌月禮盒那件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