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寫這篇以前 
我的眼眶已經紅了好幾次
嫁人後 家裡就只剩爸媽和妹三人
想到妹再過幾年以後也要嫁人 
家裡就剩爸媽兩人了

這次到高雄
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 爸媽趁機塞了一包沈甸甸的紅包給老公
說是要給我添購嬰兒用品的
爸媽對女兒滿滿愛的心意不肯收回 
老公塞回給老媽 老媽又丟回給老公 一來一往 老公只好收下
等我知道以後 本想退還給爸媽
爸爸說什麼也不肯收回

也許是即將準備要做阿公阿嬤對孩子的一番心意吧
最後,我收下了

回程路上,公婆知道後硬是要我退還給爸媽
說這些東西男方都會準備 請他們不用操心
老爸的心意我知道 但礙於公婆情面也只好口頭上答應退還
可是在車上我已經紅了眼眶
開車的老公也敏銳的察覺了我的心情

其實我不準備回應他的詢問 
但回家後老公想知道我為什麼難過..
爸媽退休後就靠退休金生活 
我知道他很滿意我現在的樣子 也希望我在夫家過得好
這份紅包隱含了多少愛  我知道
父母就是父母啊  對子女的愛始終如一  都是滿滿的愛

人真是奇怪 以前在家裡時很討厭父母囉嗦  現在出嫁了又很想念娘家


爸媽呀爸媽 我現在就想奔回你們身邊再當你們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