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沒什麼休假計畫的我帶著六個月的身孕
再怎樣也要出去玩過個癮吧
不然接下來有個小蘿蔔頭要顧 暫時哪裡都不能去

加公婆一行四人下榻漢來飯店 這次我可是刷國民旅遊卡不用讓公婆付錢哦
孕婦總是特別lucky
前天跟老公到Toka享受午後的日本料理  到了店門口竟然打出"孕媽咪半價"優惠
本來只是訂一般樓層的房間    也幸運的被升等商務樓層

房間不大 但看起來很舒服高雅 面對高雄港景

IMG_2688.JPG 


放假的時候總是特別愛吃

checkin後 飢餓的4人跑去10F上海湯包館解解饞 
飽足後 打算坐計程車去夜遊愛河
但因為一整天下雨 愛之船沒開 只好偕老公在河邊散步
幸運的我也達成了帶公婆來愛河 也間接達成答應老爸不坐船的意思
老爸說孕婦最好不要坐船
因為一整天還沒吃到水果 又跑到地下Jasons超市買了5.6種水果
包括一盒鳳梨 一杯帶皮蘋果 一杯美濃瓜 一杯蕃茄 一杯葡萄削好的才花100元
不過我只吃不甜的蘋果和蕃茄


隔天早晨 享受五星級自助式早餐後 媽呀我竟然吃了2顆蛋
便啟程前往大姑姑家 爸媽早在Lobby招呼接待
送上伴手禮一箱水蜜桃和詩特莉餅乾
到新鮮有特色的海天下海鮮餐廳吃頓飯後
我吃了超多魚和紫菜還有店家的特色小魚乾  補充鈣質
也破例吃了據說很好吃的處女蟳 

繼續回到姑姑家邊賞高雄港景 
沒想到只在婚禮上見過一面的公婆和姑姑竟然相談甚歡
邊聊了一整個下午才儘興回家
 

這是一趟沒有去哪裡 卻覺得很悠閒的渡假行程


IMG_2705.JPG

 

IMG_27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