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自己很幸運
感謝我有這麼好的家人
感謝老天所賜予我的一切
婚前大家所擔心的 
也證明這些都是多餘的

感謝我有這麼好的老公
雖然他回到房間不是打NDSL就是用電腦
可是我只要說:老公來陪我聊聊天  他就會放下手邊的事來聽我的碎碎唸
(不一定是放下手上的NDSL,但至少耳朵是屬於妳的)
雖然他回到房間還是在打NDSL和用電腦
可是我只要洗好衣服說:老公幫我拿去脫水~~ 他就會自動從床上起來
(最近已經進化到只要衣服放好,不用本人開口他就會自動拿去脫水)
雖然我每次一進房間他不是在打NDSL和就是用電腦
可是我只要說:這對寶寶的胎教不好哦  他就會馬上關掉
最近也已經被我調整到 老婆要的東西他都說”好” (光是這點就夠感動的)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被雷打到才那麼好說話
雖然不知道這種佳境還可以持續多久
雖然他說情人節禮物我自己決定自己去買就好 (我想我等不到浪漫驚喜了)
但我還是不敢開口我一直想要的那個包...
=>所以他每一關都很難過  尤其最近下載了新版遊戲後難度變高 打一關的時間更久了
=>哈哈哈 這是陰謀論嗎
=>不管啦 在房間裡老婆最大

感謝我有這麼好的婆婆
她總是會買一箱又一箱好吃的水果給我們吃
最近還大手筆的訂做了一台6位數的二用冷凍櫃準備來冰食物
每天總是提醒我要吃水蜜桃
聽說水蜜桃可以讓寶寶皮膚好(不知有影嘸)
假日總是親自去菜市場買新鮮的魚煮魚湯給我吃
上次還吃到新鮮的toro魚肚湯 看到油花花的紋路真是感動ㄋㄟ 
昨天還有白皮紅魽哦
昨天問我中午想吃什麼 她想煮竹筍粥
我說不想吃粥想吃竹筍飯 她說沒煮過但也要煮給我吃  
她知道我不喜歡給人洗頭 每次出門還是問我要不要去給人家洗頭 說這樣比較舒服
每逢假日還問我要不要回娘家看爹娘
我說要去月子中心 她也說好
我的車不小心刮到了送烤漆  婆婆還叫老公開他們的車載我上下班

感謝我有這麼好的公公
他是家裡最隨和的人也是搞笑天王
最近有一件事 也是很感謝他(秘密)

感謝我有這麼好的爸媽
一直在背後支持著我
我離開家裡了 可是他們永遠是我的支柱我的依歸
他們永遠都是扮演為妳付出的角色
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