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另一個處室拿公文時
跟公公認識的一位阿姨打聲招呼
寒喧何時一起吃飯

她坐在隔壁的同事也剛好懷孕了
於是便聊起懷孕的話題
一開始只是問她幾個月了 結果兩人都剛好四個多月
聊一聊 她就說明天要去產檢
怎麼那麼剛好~我也是明天要去產檢 
兩人產檢竟然約在同一天
17 W兩個人看起來肚子都有了一些
但她可能因為本來就比較豐腴所以的比我還大很多

再聊了一會 我便問到預產期
她說是9月28日
我不禁大聲直呼 哇~居然跟我一樣928耶!
我竟然遇到同一天預產期的孕婦耶
算不算是一種幸運呀

阿姨還說 到時她同時有兩份油飯可以吃了
是啊 兩個人一起請產假 妳可會無聊好一陣子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