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說第1胎至少要20週以後才能感受到胎動
但我接近16w的時候第一次感受到有個生命在我肚子裡律動著
那種感覺我不知道這能不能算是胎動

昨天  辦公室外面正在施工
工人拿著電鑽往牆壁鑽洞 巨大的聲音響起
我坐在辦公室裡
瞬時間 我突然覺得肚子裡一股兵荒馬亂的滾來滾去
十幾秒後 機器聲音停止
肚子裡的動作也跟著停止了
下班時 坐在車裡跟老公講
老公說,大概是寶寶覺得聲音太大聲嚇到了吧 哈

今天早上醒來時 那時候是平躺著
摸了一下肚子 好神奇哦
居然肚子左邊凸起來
一整個左右邊不對稱耶~~
我趕快叫老公來摸一下肚皮
老公直說他不敢摸
小孩子現在的骨頭還很軟  還叫我不要亂摸
接著我就不管 慢慢起身上廁所
繼續回去躺
再醒來時 再摸一下肚子 
耶~~這次凸起的地方在右邊耶

嘖嘖嘖!!這二天三次的動作讓我覺得好神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