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都說飲食很重要
幾乎每天一杯豆漿和鮮奶的我
變得更常被人稱讚皮膚很白

買衣服的時候  我在更衣室裡
小姐會跟我老公說 你太太皮膚好白哦~~
老公這時會不屑的說,對了,妳別再稱讚她了,她會愈抹愈多美白防曬的用品

昨天在辦公室走廊遇到縣長室的秘書
除了還是講女人懷孕話題外 也一直說我皮膚好白

家裡的妹妹也視我為美白偶像
拿著我送她的美白水 從國小就每天開始擦
最近臉上的痘痘也有成效囉

說到底  我覺得多喝豆漿和牛奶真的有用耶
還有 補充多點蔬菜水果  也對皮膚很好
我連痘痘也只長一點點 而且很快就消失
真是歸功於天生的好膚質啊


每天至少要吃2.3樣水果 水果不能吃太多小心甜份會過多
還有至少5種蔬菜 
中午員工餐廳有一堆青菜可以夾 
還有晚上家裡餐桌都會擺滿一堆菜色
充分補充營養
蔬菜吃的多 皮膚也會更好
不知道是不是有吃對食物 所以寶寶吸收的很好
還比懷孕週數大了一週

婆婆和姐姐都說 孕婦不要挑食什麼都要吃
這樣小孩子生下來 才會有抵抗力
所以二位姐姐生下來的小孩 抵抗力都很強
有二個甚至不怕冷 感冒只是因為太熱了所以吹到風
比起我剛開始怕怕的 現在已經好多了
我相信任何食物只要不過量 身體和寶寶都可以接受

害怕便秘的我 平常一天沒有吃到蔬果 
就會全身覺得不對勁 好像少了那麼點什麼
上個禮拜因為很燥熱超想喝綠豆湯 
老公竟然買了十杯回來給全家人喝
大大滿足了我的口舌之慾
又清涼又退火 
真是孕期絕佳退火聖品啊

期待明天的交往二週年紀念日
我又要和老公去吃大餐囉
這次改去吃新開的遠百香格里拉飯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