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回娘家看望爸媽
(重點是回去拿他們江南行的禮物)

中午的時候 上完廁所突然發現 好像有一點淡紅色的水
很怕是見紅 但又不敢確定
午覺醒來 接近5:30時  又上了一次廁所
這下不妙  變成褐色~~ 因為常識都告訴我們孕期中都不能有一點落紅
當下連絡好婦產科 還有急診可以看
老公馬上以時速120以上飆回台南掛急診

醫師診斷的結果是...
baby目前安全 但羊膜腔與絨毛腔有部份剝離造成出血
如果長期忽視它 會造成寶寶與臍帶分開 也就是流產
導致原因很難認定 有可能是心理壓力 或是提重物肚子出力造成的
當下叫我一定要臥床一週安胎
打了安胎針 開了藥 還開了診斷證明書給我

其實那天看完醫生 我整個骨盆腔已經酸到不行
甚至很想趕快回家臥床
但公婆剛好和剛從日本回來的哥哥和他的女性朋友在台南大飯店用餐
硬是要我們過去坐陪 應該也是想讓我見見1%可能性成為未來大嫂的女生吧
因為連晚餐都還沒吃 所以老公就叫我去吃些東西也好

整個晚餐 我一直吃不下什麼 又很想吐
老公一直拿東西給我吃 看到美食近在眼前 我一點食慾都沒有
整個人很不舒服

星期一  跟主管先口頭請了假 
又因為還是有些出血情形
婆婆乾脆叫我去他比較放心的另一家婦產科看診
這個醫生的診斷和詠馨一樣
但公婆堅持讓我留院打點滴
現在的我 肚子完全不能出力 除了上廁所吃東西
其他時間都得在床上待著
簡直要過豬母生活了

昨天在醫院一共打了三罐點滴 二支安胎針 還有止血藥
老公也放下工作全天照顧我
讓他服侍我起床 餵我吃飯 扶我如廁
真是辛苦他了
還有七天 我現在要開始過豬母生活了
希望寶寶沒事才好
唉 媽咪對不起你

雖然週數不足 醫師也還不敢斷定有百分之百把握
但已經有二位醫師說baby有雞雞的機會很大耶~
大概是他那裡很宏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