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滿三個月了
三個月內習俗上不能說的秘密  我一點也沒遵守
常常總是會遇到人家問我 還沒三個月不是不能說嗎
總是以不相信這個習俗帶過
因為我覺得這可以讓週遭的人對你多一點體諒和小心
就像工作也可以適度先行調整
所以對孕婦而言反而是安全的

大概是因為很多媽媽早期都會出血
所以凡事都要很小心 走路要放慢
但因為我身體健康 所以沒有這樣的困擾

走過了小心翼翼的三個月
沒想到孕吐 還比之前嚴重
人家都說會吐都是前三個月 之後就慢慢不會想吐了
可是我反而跟別人相反 
前三個月 只是想吐 吐不出來
現在則是 想吐 就可以吐出來
而且人家是晨吐 我是夜吐~好辛苦啊

基本上白天都好好的 到了晚上腸胃就開始怪怪
不管吃什麼東西 都覺得像吃不飽
吃不飽的我 又不敢隨便亂吃垃圾食物
寧願讓胃在肚子裡翻滾 一整個不舒服
怕胖只敢多喝流質食物等湯湯水水之類的東西
可是想也知道 流質食物在胃裡根本留不久
喝下去不是馬上吐出來 就是一會兒又餓了

昨晚 哪兒也去不了 老公只好去找之前我止餓的那種硬麵包 
想說固體的東西比較撐的久 但找麵包店竟然跑去新光三越的地下街
結果我那個可愛的老公因為找不到原來的那個麵包
竟然買了一個堅固摔不爛的法式麵包 讓我連咬都咬不動
還有他最愛的魷魚絲回來
看著他大快朵頤品嚐香辣魷魚絲 而我卻要咬那個撕都撕不開的石頭 
還帶回一個壞消息說   新光三越老行家燕窩以原價3200販賣根本沒折扣  
O.S看來我這一罐吃完到時還是得跑一趟漢神巨蛋了

到了夜裡  又開始了
胃餓到痛    看著呼呼大睡的老公 只好一個人起身
可是老公似乎怕我出什麼事 
聽到我起身的聲音 也醒過來
我說好餓 老公馬上下樓泡了一杯燕麥片 讓我再度啃了那顆石頭 
結果隔沒幾分鐘馬上全部又都送給馬桶~~

好累啊 想到星期一要上班 整個累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