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政治人物 真的不能只靠學歷知識或名望啊
我覺得現在的老闆就很關心民生 貼近百姓需求 每次到任一場合必定事前有所準備
這樣的政治人物才是值得欽佩的對象

我記得前幾次剛開始跟行程時
他一開始以為我是某某電視台的女記者
直到那時來參加我的婚禮 才驚覺原來我是剛新進來的同仁
為了致詞還準備一份很用心的致詞稿 
這點我銘感在心 
相信我 這對任何一個新人來說 這麼重要的日子是很重要的
之後 只要跟行程 他就記得我這個小女生
也才發現老闆真的有一套 不失為一個有用心的政治人物

今日 在一個公開行程中
縣府裡一位政治人物也到了
因為他要爭取下屆提名 所以頻於走訪基層
甚至我的婚禮中他也有來 
可是 我覺得這位政治人物格局還不夠大
每到一個場合的公開談話 總是僅止於蜻蜓點水
讓我在發稿時總是難寫他到底說了什麼內容

在遞名片的時候 他還以為我是該團體的一員
我搖搖手說我是縣府同仁
真可惜~~ 虧他還來參加我的婚禮而且也有致詞
在多次場合卻不記得我是誰
唉 由此便可見 政治人物有沒有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