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婦產科診所方便歸方便
設備還是挺重要的啊~~不然會影響醫師的判斷

話說前幾天去給據說很會接生的方醫師產檢
診所的超音波設備感覺不新只能算堪用(連螢幕都還是CRT)
醫生瞄了瞄 螢幕上一片朦朧 只說你這個還看不太到耶...
只能猜bb可能在的位置
然後我就跟方醫師說感冒咳嗽流鼻水很嚴重 想請他給我開個感冒藥
堅持自然最好的方醫師 就是不給我開感冒藥
雖然聽說婦產科開的感冒藥對孕婦比較沒殺傷力
他身為醫師還是不敢隨便開耶...
只開了鐵劑和c片給我

隔二天 咳嗽加劇  半夜咳的好厲害 還用掉不少衛生紙
也許是出力過多 早上一站起來 下腹一陣疼痛 
坐著休息一下  再站起來還是痛
老公乾脆叫我請假別上班了....
而且早上也跟公婆請假  帶我去看另一間也是老字號的婦產科
去到那裡等待的病人挺多的
大概等了半小時左右 終於看到醫生
設備比較好果然有差ㄋㄟ
醫生看了一下 說bb有6週半囉 位置也很好
還說下週來應該可以看到心跳了
還印超音波照片給我....有問必答 態度親切多了
新手媽媽果然就是新手媽媽
拿到照片一陣感動啊!!!
bb~原來你有這麼大了啊  媽咪好開心
你要好好乖乖的長大哦

現在我 反而開始猶豫不知要換哪一間產檢了
要選接生技術好的呢 還是選設備較好的
其實我比較想去詠馨耶~ 
貴了一點 可是那裡的產房可是五星級的 口啤也不錯 有母嬰同室哦
但每次掛號都要等好久 有點想放棄
生產時要排自己想要的醫生也不容易


這次產檢有一種想法
台南市婦產科實在太多間了 競爭激烈反而很少有產婦去大醫院生孩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