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呢 總算是脫離苦海
解脫 解脫了
一整週閉關在家當宅女
足足請了一星期的假
我好像一整年也沒有連續請假這麼久過呢
車車也放假 不開車不用加油真好
重獲心靈上的自由
實在是太令人安慰了!!!

這次難得從頭到尾都沒到廟裡拜拜
結果如何交給上天安排吧

我可以開始做我想做的事
規劃刷國旅卡 要旅遊好呢 還是買我想買的 刷我想刷的
去逛一下漢神巨蛋 還是去新崛江逛二手精品店呢
可以開始準時收看韓劇 不用每次利用吃飯時間看重播
準備一下人生未來規劃
.......

明天要開始回去上班囉
雖然剛解脫心情
但是這個禮拜天 要加班[惡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