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朋友 你生氣了嗎
也許不知是什麼原因
也許我還是莫名奇妙
我所認為的好朋友
應該不會為芝麻綠豆小事而計較吧
一直以來 我所認為的你是這樣的
可是也許我的某句話或某個動作惹惱了你
讓你把我從此列為拒絕往來戶
直到事件後的第n天 我才發現原來我惹怒了你
也許我一直不了解原來你在生氣而且為何生氣
也許我神經還蠻大條的

其實 我也不是挺在意
因為 你也不是我什麼人
只是 我覺得朋友沒必要這樣
你有你的看法 我有我的意見
這個世界本來就很大 容納這麼多形形色色的人

我可以容忍你對我的不滿而你卻不能
或許到現在我還不確定你是否在生氣
也許你沒生氣 也許你一直氣到現在
我不會為這件事而向你道歉 因為我沒有不對
只是我覺得沒有什麼好計較
笑笑帶過 雲淡風清而已
人要這樣才會快樂
在我心裡仍然把你當做我的好朋友
如果你決定要離我而去
只能笑著揮手向你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